6月2日,乐山市2026年第1期职级公务员进修班暨第2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许艳、市委组织部干训科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许艳同志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区县的222名干部参加培训。

许艳在动员讲话中,紧扣“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条主线,为全体学员理清学习目标、明确重点内容、指明实践路径。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理论武装中筑牢忠诚,在党性淬炼中坚守初心,在能力提升中担当作为。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精心设计“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履职能力”培训课程。本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及实践经验丰富的部门、区县领导干部授课,综合运用专题讲座、沉浸式现场教学、互动式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引导学员在学思践悟中深化认识,在互学互鉴中拓宽视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许艳